[独家]北京现代全新车型RC清晰无伪装谍照首次曝光(2)
2010年03月29日 09: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RC非常抢眼的大灯造型一改北京现代车型死板的方形造型,采用更加夸张并且面积更大的水滴形轮廓,远近光分体的四灯布局则凸显灯组内部的细节。这种设计与北京现代现有Elantra-悦动的大灯造型大同小异,加上不规则造型的雾灯,很好的延续了现代家族前部大灯活泼、夸张而又实用的设计风格。

\[独家\]北京现代全新车型RC清晰无伪装谍照首次曝光\(2\)

最新一代现代SONATA-YF 前格栅

尾部设计,完全迎合了中国人对超大后备箱需求的习惯,其设计风格上借鉴了Elantra 悦动的很多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不同于老款Sonata那种扁平的“鸭嘴巴屁股”,RC高跷的车尾线,加上饱满的后部轮廓,可以充分想象其宽敞的后备箱空间,作为家庭轿车将是一大优势点。后部的镀铬装饰条使得车身后部不那么单调乏味,也完全符合全车“流体雕塑”设计理念。不难发现,北京现代借助于Elantra悦动过去一年多的成功经验,这样的设计既容易被市场所接受,也更加容易让RC打出市场知名度。

\[独家\]北京现代全新车型RC清晰无伪装谍照首次曝光\(2\)

最新一代现代Sonata-YF

同时,从谍照来看,这款车型的尺寸绝对不小,在A0级车型中绝对算得上市一款大车了 ,或许韩国汽车研究院借鉴了广汽本田CITY的成功经验,与同级别的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的空间设计相比,RC通过更长的车身尺寸以及更长的轴距和内部空间将获得更多人的关注。

\[独家\]北京现代全新车型RC清晰无伪装谍照首次曝光\(2\)

本田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

另据了解,RC将沿用雅绅特的底盘进行开发,但会进行较为运动化的操控调教。在动力总成上共享伊兰特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的配置,这样既可以降低开发成本,同时也可以通过悦动目前所带来的高性能、低油耗的表现来影响一大批消费者。

预计RC车型的动力系统将与现款雅绅特车型相同——搭载1.4L和1.6L发动机,但具体的配置还要等厂家官方的公布。据凤凰汽车了解到,RC将会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届时,北京现代的ix35和全新车型RC将同台亮相,更多RC相关消息请关注凤凰汽车。(文/Febox)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酷似锋范 北京现代6月自主新车上市(谍照)

北京现代二工厂改造完成总产能达60万辆

领舞SUV新境界——北京现代ix35登陆杭州

试驾北京现代ix35 底盘偏硬韧性不足

北京现代ix35实拍详解 能否颠覆CR-V统治地位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Febox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