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18款重点新车盘点 拉开金九银十序幕
2010年09月15日 07: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成都车展开幕在即,包括新一代大众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斯柯达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RS在内的众多新车也选择在此次盛会上正式上市,此外也不乏大家关注的新车参展。凤凰网汽车精心挑选了18款重点新车,让您抢先过足车展新车瘾。

新一代大众辉腾

预售价:79.25-225万元之间

看点:豪华版“帕萨特”国内上市,公布售价

成都车展18款重点新车盘点 拉开金九银十序幕

全新辉腾将于此次成都车展期间上市,这款大众品牌的旗舰车型也被网友们戏称为“大帕萨特”。据悉,国内即将上市的新辉腾依旧将包括3个汽油发动机版本分别是:V6 3.6升FSI、V8 4.2升、W12 6.0升。而且发动机增加了FSI汽油直喷技术,在提升效率的同时也降低了油耗和排放。辉腾采用的4Motion使用的是基于托森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轮驱动,在技术上与奥迪A8有非常密切的联系。

成都车展18款重点新车盘点 拉开金九银十序幕

新辉腾采用了大众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与前格栅连成一体,设计与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非常相似,在前大灯内采用了LED日行灯灯组。辉腾的普通版轴距2881mm,而在中国市场主推的长轴距版加长了120mm,轴距总长度达到了3001mm。三条笔直的腰线贯穿于辉腾的整个侧面,非常简洁,也许也正是因此这样的简单,它才有更多的机会去展示自己在车身工艺上的造诣。

成都车展18款重点新车盘点 拉开金九银十序幕

新辉腾的车灯形状和结构看上去较老款车型变化不大,黑底的设计倒是显现了一丝运动的气质,而全车大量的镀铬装饰条中也包含车灯中的很多装饰件。在新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开始提供了选配的动态车灯辅助系统后,现在新辉腾也拥有了此项装备。请不要误会,这里所说的动态车灯辅助系统不是我们常说的转弯灯光辅助,而是根据嵌入摄像头采集的信息,自动调节车辆的远光灯功能。

成都车展18款重点新车盘点 拉开金九银十序幕

新辉腾的内饰风格较过去没有太大变化,无论是浅米色内饰还是棕红色内饰,其所采用的木质装饰的颜色都比较深。当然,辉腾的车主还是可以做更多的选择,比桉木、泊尔核桃木、以及泊尔白杨木和琥珀木。中控台的布置依旧遵循着大众产品的设计思路,音响控制与空调去有明显的区分。虽然大众到目前为止还有使用豪华车上普遍使用的类似于MMI、iDrive这样的人机交互系统,但8英寸的触摸屏无论是在控制音响还是导航时都不费力。

成都车展18款重点新车盘点 拉开金九银十序幕

大众将会在此次成都车展正式公布相应的售价,预计新辉腾售价与现款保持同一水平,而现款售价在79.25-225万之间。


成都车展18款重点新车盘点 拉开金九银十序幕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中华骏捷FSV运动版/骏捷Wagon/Cross成都将上市

2010第13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9月18日开幕

阿斯顿·马丁亮相成都国际车展 三和集团闪耀7号馆

英菲尼迪QX56亮相成都车展 搭载5.6L发动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