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将推出国产Verso 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2010年11月25日 11: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广汽丰田相关人士称,丰田紧凑型MPV轿车Verso将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该车将是广汽丰田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再次投放生产的一款新车。不过此次国产的Verso并非海外最新的改款车型,而是即将被替换的2010款车型。

广汽丰田将推出国产Verso 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广汽丰田将推出国产Verso 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Verso是居于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开发的车型,有5座和7座两个版本,定位于适合家用的紧凑型MPV产品。在2009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丰田发布了第三代VERSO车型,新车轴距比上代车型增加30mm,并对于车身设计进行了改良,优化了车内的空间。新车在第三排坐席的后方能够腾出更多的空间来装载货物。

广汽丰田将推出国产Verso 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海外2010款Verso

在动力部分,据悉,第三代丰田Verso在海外有5款动力选择,其中包括一款132马力的1.6升汽油发动机和一款147马力的1.8升汽油发动机,另外3款为柴油发动机。与这些发动机相配的是六速手动或新的Multidrive CVT变速器。而首先国产的极有可能是搭载1.6L和1.8L汽油发动机车型。

广汽丰田将推出国产Verso 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纵观国内MPV领域,丰田并没有相关车型,Verso的国产将填补其在此细分市场的空白。据车身尺寸以及其定为,Verso的在国内的竞争对手将不会是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这种商务MPV,很有可能是与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和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来竞争。轿车的平台研发出相应的MPV车型,在欧洲车市比比皆是。如雪铁龙毕加索、雷诺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欧宝赛飞利[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都是居于轿车平台全新打造的MPV车型。更多广州车展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届时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丰田入门MPV Verso-S巴黎车展首发 基于雅力士

丰田推出Verso-S车型 即将登陆巴黎车展

丰田推出卡罗拉版MPV Verso将在广汽丰田国产

将引入国内市场 丰田Verso申报图曝光

广汽丰田或将引入丰田紧凑型MPV Verso

落户广汽丰田?丰田Verso有望明年国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