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新发动机 2011款森林人或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01日 07:43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斯巴鲁汽车官方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期间,将会面向国内市场带来新款forester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并现场展出Forester森林人S-EDITION自动豪华版与Forester森林人2.5XS自动豪华版车型。

搭载新发动机 2011款森林人或将亮相广州车展

现在并没有关于新款森林人的官方资料,据之前的消息,2011款斯巴鲁森林人刚刚在海外发布,新款的森林人将会使用新款发动机,新的发动机进行了小改动,例如发动机凸轮轴驱动皮带换成了金属链条,其中2.5T全新的涡轮增压2.5升DOHC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30N·m。

搭载新发动机 2011款森林人或将亮相广州车展

 虽然发动机参数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在油耗方面有一定的提升。相信在亮相不久之前,国内也会引来新款森林人的正式上市,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斯巴鲁2009款翼豹WRX现金优惠3.5万元

大连购斯巴鲁森林人送导航 店内部分现车

斯巴鲁森林人现车充足 购车即送价值4000元导航

斯巴鲁森林人购车享特惠 现车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ss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