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新Polo上市/途安亮相 大众携33款车参展
2010年12月08日 08:03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车展即将开幕,近日,我们得到消息,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大众进口汽车将携手33款车型参展,其中包括之前消息谍照不断的上海大众全新POLO[综述 图片 论坛]、新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车展正式上市和亮相。据了解,大众70%的参展车型都将配置TSI+ DSG的动力组合,来配合大众“蓝. 创未来(Think Blue)”的品牌主题。

广州车展新Polo上市/途安亮相 大众携33款车参展

新途安延续了德国大众家族化的前脸设计,采用与新一代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水平横向格栅设计,配合两侧延展向上微翘的熏黑前大灯。采用了内嵌式的雾灯设计,灯体边界采用镀铬装饰。

广州车展新Polo上市/途安亮相 大众携33款车参展

新途安动力部分将全面配置1.4TSI+7速DSG变速器的组合,这套动力系统已经在国内的众多大众车型上搭载,此次大改款后途安亦将仅仅提供这一款发动机,而优化的发动机整体结构,也实现更小的体积与更轻的自重,从而能够提升燃油经济性。

广州车展新Polo上市/途安亮相 大众携33款车参展

新POLO轴距增加到2470mm,比现款POLO延长了10mm。车身尺寸,新POLO比上一代车型长54mm达到了3970mm,宽度增加了32mm达到了1682mm,另外整车高度下调了12mm,为1453mm。从中控台整体上看,新POLO与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车型非常相似。动力部分一直是被关注的焦点,目前已经可以基本确定,为了控制成本,国产新一代POLO的发动机、变速箱将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也就是同为1.4和1.6L两种排量。广州车展新Polo上市/途安亮相 大众携33款车参展

广州车展新Polo上市/途安亮相 大众携33款车参展

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混动版

另外,新途锐混动版也将亮相车展,并且这款车将在2011年在国内上市,这将是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上投放的第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更多的车型消息请关注我们的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试驾上海大众全新一代Polo 不再装可爱

大众新POLO参数配置全面曝光 12月18日正式上市

大众国产新POLO将于12月18日上市 首推6款车型

上海大众全新POLO将于12月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上海大众POLO部分车型优惠4000元 劲情有车可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ss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