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价上涨 欧宝及沃克斯豪尔重组加速
2010年11月22日 08: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通用汽车宣布今年将首次参见世界公路汽车锦标赛以此来巩固欧宝及沃克斯豪尔的品牌形象及促进这两个品牌的价格增长。通用欧洲公司负责人罗瑞立(Nick Reilly)表示,由于汽车售价的上涨有助于弥补今年的损失,欧洲公司的重组正在加快进行。欧宝(Opel)及沃克斯豪尔(Vauxhall)是通用欧洲公司的两个品牌。

近日,罗瑞立向媒体透露,欧洲公司今年将亏损19亿美元,好于今年年初的30亿美元亏损预期。他重申,除去重组成本,欧洲公司在2011年“有机会”盈利。

罗瑞立在伦敦还曾表示,一个汽车公司应该在跑车领域极具竞争力。品牌形象对于我们公司来说很重要。但是,目前我们的品牌形象尚且不如我们的产品内在实力那么强大,欧宝及沃克斯豪尔还没有拥有其所该有的价值。目前,欧宝及沃克斯豪尔正在挽回所失去的荣耀。

随着总部位于底特律的通用汽车的重组,欧洲公司成为通用汽车旗下唯一亏损的公司。在竭力夺回市场份额的过程中,欧宝、沃克斯豪尔对小型车astra进行了改进,并推出Insignia轿车。(编译/孙建超)

相关专题:

通用终止欧宝出售计划

相关报道:

欧宝:通用IPO尚未成熟 谨慎购买IPO股票

欧宝雅特1.8A+标准版优惠1万元 有现车销售

欧宝公司与员工就未来发展计划达成协议

欧宝出售安特卫普工厂无果 年底将停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