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奔驰电动车项目落户深圳惠州
2010年07月01日 08:04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记者从深圳比亚迪汽车得到确切消息,比亚迪-奔驰电动汽车项目将落户由深圳市与惠州市共同打造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示范区。

据了解,比亚迪—奔驰电动汽车项目占地2.387平方公里,其中深圳市坪山区用地1.521平方公里,惠州大亚湾区用地 0.866平方公里。两个区初步确定在两地交界处共建新能源产业示范区,用地面积59.7平方公里,而近期启动区为2.387平方公里的比亚迪—奔驰电动汽车项目,并通过这个项目,带动周边相关产业。

比亚迪总部所在地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区,6月18日比亚迪总部大楼进行了奠基仪式。据悉,今年3月初,比亚迪与戴姆勒公司在德国斯图加特订立谅解备忘录,双方计划联合研发电动车,并以新品牌推出电动车。5月27日,戴姆勒与比亚迪正式在北京签署合资协议,双方将成立合资的研发公司,将创立一个介于比亚迪和奔驰品牌之间的全新品牌。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相关专题:

比亚迪牵手戴姆勒合造电动车

相关报道:

比亚迪奔驰电动车项目落户深圳惠州

比亚迪F0最高优惠9400元 最低仅售2.89万

比亚迪F6哈尔滨最高优惠2.5万 现车充足

比亚迪F3最高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梁斯君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