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中国杨美虹:大众南方战略责任先行
2010年06月29日 09: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6月28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广州正式发布了第三辑《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发布会现场,凤凰网汽车就广大网友关心的大众南方战略对话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杨美虹。杨美虹表示,此外,本次《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的发布仪式之所以选择在广州举行,便是大众希望告诉华南消费者,大众的南下计划要为华南消费者带来的不光是产品,还有作为一个汽车制造企业,对于社会和消费者应负有的责任。

大众中国杨美虹:大众南方战略责任先行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杨美虹

南方战略责任先行

据悉,此次大众发布的第三辑《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由10集短片组成,每集时长约5分钟。基于前两辑的经验,这一辑继续以“人、车、路”这三大影响交通安全的基本因素为主线,通过案例分析、情景再现、专家讲解等方式,介绍了造成交通安全伤害的各类因素。同时,第三辑《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运用情景剧表现形式,使交通安全理念的宣传普及更加人性化。此外,第三辑《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中还展示了诸多安全常识——遇到翻车、落水、爆胎、失火时该如何应对;如何建立良好的车感,做到人车合一;常见的解酒方式是否能降低体内酒精的含量等驾驶技巧。

大众中国杨美虹:大众南方战略责任先行

发布会现场(左:王宏雁 中:杨美虹 右:汪海)

在会场上,来自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的王宏雁教授指出,随着中国汽车社会的发展,驾驶者年龄呈现年轻化趋势。根据数据统计,目前因违反交通规则、对于紧急情况缺乏正确应对措施、超速行驶等原因而出现的事故中,年龄为25至35岁的年轻人比例最高。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杨美虹表示,针对这一情况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认识到:培养和提高年轻一代的道路安全意识对于建设和谐交通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制作第三辑《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的同时,还发起了“大众汽车校园安全先锋营”活动,将道路安全传播工作深入大学校园。“大众汽车校园安全先锋营”活动将通过一系列线上宣传活动,促使大学生思考、关注身边的交通安全问题。活动将评选出500名校园安全先锋,成为正确交通安全理念的弘扬者和践行者,用自己的知识和行动影响身边的人。

在会场后的对话中杨美虹向凤凰网汽车推荐:“我已经是一个十多年的老司机,但是在看完《大众安全路》宣传片后,仍能发现很多自己在驾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我们四年来一直在推行《大众安全路》系列宣传片,就是希望能够为提高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做出一些应有的贡献。”她说:“本次《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的发布仪式之所以选择在广州举行,便是大众希望告诉华南消费者,大众的南下计划要为华南消费者带来的不光是产品,还有作为一个汽车制造企业,对于社会和消费者应负有的责任。”

有业内人士指出,作为一个进入中国二十多年的合资企业,大众汽车已然在很大程度上完全融入中国本土市场。从《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蓝皮书》到《大众安全路》系列宣传片,从他们一些列的外事活动可以看出,大众的目光已不再仅仅停留在车辆本身,而是从整个市场甚至是社会的角度出发,寻求新的突破。(图/文 鲍家翔)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大众南方战略未行 华南市场占有率已增

南方战略至今 大众华南占有率增一成

上海大众着力布局“南方战略”

南方战略成效渐显 大众华南占有率增一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