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 Fulton:国际能源组织与中国合作更加紧密
2010年11月06日 10: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第25届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于2010年11月5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举行。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可持续动力革命”。会议将围绕“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这一世界性主题展开讨论。

Lew Fulton在分论坛可充电混动研讨会上发表了演讲《国际能源组织三大活动力促九国合作》。

我来自巴黎的国际能源组织(IEA),今天在此我将简要地介绍一下我们今年展开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合作。2010年7月我们在华盛顿宣布了一个清洁能源宣言,合作国家包括亚洲、欧洲和北美的总共9个国家,其中也包括中国,我们将通过一系列的工作来开展更加紧密地合作,而主要的活动将包括以下三项:

1、数据收集:我们需要收集各国标准化的数据,可以认证的数据,就此了解各国的进展,用此数据来改善基础设施,了解消费者的反映是什么,来帮助各国决策;

2、研发和展示方面的合作:基础研究的层面我们需要避免重复的情况,所以需要各国进行相对公开的展示,从而避免资源浪费,而展示的项目就非常重要了,要能保证2011年能够有一些成果的项目,要保证我们能有效了解进展,互通有无;

3、城市之间的论坛:每个国家选择了一个城市作为参与论坛交流的城市,将开展9个城市之间的合作,来带来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发展,而葡萄牙更是在全国范围内做了相应的推广,而我们也将在上海明年4月份的国际车展做一次比较大的论坛活动,我们希望届时能谈一谈各国各城市更新的进展。

相关专题:

世界电动车大会

相关报道:

通用中国副总裁陈实:电动车在中国推广困难不小

对话科技部张志宏:电动车已成十二五重点规划

对话金弋波:奇瑞电动车将在产品市场同时发力

对话任永耕:裕隆电动车明年年底台湾上市

对话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李春洪:电动车迈入新阶段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