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藤本:用核心技术解决交通运输的难题(3)
2010年11月06日 18: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张照片向大家介绍的是IPM,即智能功率模块。IPM很多应用于日本混合动力车,富士电机也对基础设施的扩建起一定的贡献作用。我们也推出了第一代电池充电器,我们会不断的进行改善,改进。通过优化,包括一些线路等方面的优化,来满足市场的需求,满足整个世界范围法规方面的要求。

最后,我们的目标是建立可持续发展社会。利用我们在电动车方面的技术,我们可以在能源和环境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我们希望能够建立一些可持续性的社会。在此结束我的演讲,非常感谢大家的聆听,谢谢!

主持人:简短而精彩,非常感谢敬藤本先生精彩的演讲。

女士们、先生们,今天下午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12位嘉宾做了非常精彩的报告。我相信通过新能源汽车行业国际的技术合作和交流,各位演讲嘉宾的发言将对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今天下午的论坛,到此结束!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世界电动车大会

相关报道:

日产尚平方:推行电动车的终极目标是城市零排放

对话珠海银通魏银仓:中国电动车发展世界最快

对话中华电力苏少湄:香港电动车要向大陆学习

西门子总裁程美玮:已开始设计纯电动车

对话陈清泉:电动车发展初级阶段要靠政府扶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