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田直樹:ENER1模组可适应不同电池标准(3)
2010年11月08日 18: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就是我们动力汽车,这个是电池机组的一个电阻数据。从中可以看到这样的是。它可以帮助我们在低温下面进行运营,更好的进行热管理,同时实现更快的充电。说到快速充电的能力,主要根据低阻抗导的机组进行测试,我们得出的结果是15分钟可以达到80%的能量。这些产品的验证是花时间又花精力的事情,我们也花了很多钱,我们做了很多产品的开发来进行这些测试。

这里是我们测试的结果,我们坠落的高度是10米,把它掉在一个三米宽的钢板上。这只是其中一个例子,其中一个做这个产品测试验证的例子。在这些测试之后我们还做了冲撞测试和挤压测试,我们可以看到电池是不会出现一些安全的问题,它是没有火花,不会有任何的危险。同时我们也收到了欧洲相关质量标准委员会的认证。

再看一下这个电池的设计,我们有两种电池的尺寸,一种是小的,一种是大的。通过这样的一个对比,你可以看这些低压是基于LTO,高压是基于HC的。它的容量分别是1.8安,1.7安和4.5安,这个图表的图展示着不同的能量的消耗和需求,这里你可以看到两种能量,可以得到的能量,以及可以释放的能量。你可以看到它的使用周期非常好。这些实验都是在非常严格的条件来进行的,也就是说你可以看到在55度的高温下,我们实现了一个百分之百利用率的目标。LTO也是非常安全的化学品,我们做了一个充电过度的测试,这是一个充电过度的电池。就算它是有问题的话,我们是可以用手动来去进行挽救。

同时我们还把LTO化学原料使用到电池机组当中,你可以看到我们可以是让这些能量提高一倍,而且可以把所有这些电力都充分利用。所以我们发现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化学品。

最后想讲一讲汽车。我们开发了一些在高温下使用的组合的电机、电池组。你可以看到这个电池我们放在这些汽车当中,我们是已经开发了几代,同时不断在优化。在计算这些电池时,我们相信在未来这些电池将会非常的有竞争力,也就是在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电动车当中很有优势的。

总的来说,我们在野心勃勃扩张自己的产能。与此同时,LTO也展示着非常好的安全性能。同时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系统的整合,我们也会有很多的安全和热测试来确保这些电池、组合,和基础设施。非常感谢大家的聆听!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世界电动车大会

相关报道:

杜俊起:万向集团及其电动车业务的发展

互动:电动车电池的发展任重而道远

电动车大会:广深珠将变身电动车示范地

奇瑞首款高速纯电动车瑞麒M1-EV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