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德国电动车协会:汽车产业转型时期已到来

2011年04月22日 14:5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2日,2011国际电动车示范城市及产业发展论坛正式开幕,邀请政府高级官员和企业高层出席,就当前热点的汽车以及新能源话题进行探讨,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建言尽力。凤凰网汽车作为支持媒体全程报道该论坛。在论坛现场,凤凰网汽车对话德国BITCOM电动车协会导航和通讯系统董事会主席Wolfgang Dorst。

对话德国电动车协会:汽车产业转型时期已到来

德国BITCOM电动车协会导航和通讯系统董事会主席Wolfgang Dorst

凤凰网汽车:请您先介绍一下BITCOM电动车协会中,您所负责的工作。

Wolfgang Dorst:我代表BITCOM来参加此次论坛,BITCOM是一个工业协会,我们集合了近千家电动车相关企业,来研发电动车的通讯的导航系统,并调研其在德国市场的售价。具体举例来说,当您坐进你的车里,告诉你的汽车你要去哪里,汽车会自动寻找最近和最合理的路线去目的地。这套系统可以用于充电式的电动车。你所驾驶的车辆将连接到网络,整合你全部的信息。

凤凰网汽车:您第一次来中国,您对于中国市场是怎样看待的?

Wolfgang Dorst:是的,这次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我对中国的消费者和汽车厂商非常感兴趣,并且他们已经具有了很强的购买力。我想新中国和德国可以在电动车方向进行合作。

凤凰网汽车:您认为这是讨论电动车普及的最好时机了吗?

Wolfgang Dorst:现在全球的媒体和汽车从业者、消费者都在讨论电动车,讨论的问题有碳纤维材料、电动车安全,现在是行业转型的时机了,我们必须为此作出努力。(文/采访组 张杨)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电动车 德国 上海车展 新能源 产业 转型 电池 技术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