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30日H股上市 骏威汽车获法院批准私有化
2010年08月25日 08:44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集团整体上市好事多磨,将于8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圆梦。

昨日,广汽集团(02238.HK)和骏威汽车(00203.HK)发布的联合公告显示,广汽集团以协议安排方式私有化骏威已于8月24日通过法院聆讯,并将于8月25日生效。

骏威汽车将于25日收市后从香港联交所撤销上市地位,同时广汽集团H股将于8月30日上午9时30分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交易。

广汽持续了8年的整体上市计划,在今年确定借壳骏威汽车后,从申请到方案公布,再到正式成行用了7个月左右的时间。据了解,广汽于今年1月19日提交相关申请,今年5月19日首次对外公布借壳骏威汽车的整体上市方案。

6月8日,为进一步赢得股东支持,双方发布公告,提升换股对价,将每股骏威汽车由此前的可换0.37861股广汽H股,提升为可换0.474026股广汽H股,这为股东大会通过创造了条件。

相关专题:

广汽集团欲整体上市

相关报道:

车企融资上市 北汽、上汽、广汽各布棋子

广汽传祺9月底下线年内上市 起售14万元内

骏威汽车暂停买卖 停牌为广汽上市铺路

车企排队入股市 一汽北汽广汽上市倒计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钱婵娟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