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穆隆酒驾撞人致死案一审开庭 妹妹陪同
2010年06月24日 07:17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上午,快男阿穆隆酒后超速驾驶致人死亡一案在杭州西湖区人民法院一审开庭。曾为阿穆隆提供藏匿场所的宝勒德牧仁也被检察机关以窝藏罪起诉。当天法院并未做出判决。

庭审现场,阿穆隆身穿看守所号服,神情憔悴。在旁听席一侧,阿穆隆的妹妹,2006年快乐女声长沙唱区10强查娜不时轻声啜泣,用纸巾擦拭红肿的眼睛。西湖区人民检察院指控,3月3日凌晨,阿穆隆酒后驾驶宝勒德牧仁的宝马汽车,在西湖区文一路古翠路口与骑电动自行车的李荣珍发生碰撞后逃逸,致使被害人李荣珍颅脑损伤后多脏器功能衰竭,经医院抢救无效于3月24日死亡。经杭州公安交警部门认定,阿穆隆负事故全部责任。检察机关认为,阿穆隆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酒后超速驾驶车辆且未注意前方动态,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一人死亡,并在交通肇事后逃逸,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充分,应当以交通肇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检察机关同时认为,宝勒德牧仁明知阿穆隆是犯罪的人而为其提供藏匿场所,帮助其逃匿以逃避法律制裁,行为触犯了刑法第三百一十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充分,应当以窝藏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法院将择日做出宣判。天娱公司方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信法律会有公正判决。因为今天没有出结果,所以公司方面不方便发表言论。”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酒驾入刑倡议

相关报道:

北京将针对“酒后代驾”展开立法调研

豆腐乳引发酒驾 试验十种传言可致酒驾的物品

杜绝“世界杯杀手” 各地交警严罚酒驾

福建将实行酒驾与机动车交强险费率联系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