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股份今日正式登陆上交所 融资人民币29亿元
2010年11月25日 15:26每日经济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经网11月25日北京电(每经记者 伍雨石)

上海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力帆股份昨日(11月2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A股股票将于今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已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融资人民币29亿元(合4.36亿美元)。

力帆股份的IPO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14.50元,发行总量为2亿股A股。力帆股份此前称,计划将IPO所筹资金中的人民币14.8亿元资金用于扩大产能。

此前据力帆方面相关人士介绍,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到位后,资金到位后将投入三个项目:15万辆乘用车项目(二期5万辆),项目投资总额86544.9万元,拟投入募集资金85000万元;摩托车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项目投资总额51223.6万元,拟投入募集资金35000万元;动力基地项目,包括20万台汽车发动机项目和力帆年产100万台通用汽油机项目,项目投资总额29928.3万元,拟投入募集资金28000万元。

国泰君安证券(Guotai Junan Securities)为此次IPO交易的承销商。

力帆在其上市公告中称,本公司发行的A 股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力帆股份",证券代码"601777";其中本次发行中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的16,000 万股股票将于2010年11 月25 日起上市交易。

据悉,本次发行完成后总股本:951,445,087 股,本次A 股公开发行的股份数:20,000 万股。

另据了解,尹明善、陈巧凤、尹喜地、尹索微四人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力帆股份公司65.67%的股份,且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约定在行使力帆控股及本公司股东表决权时保持一致,为力帆股份的实际控制人。

力帆股份是一家摩托车和汽车制造企业,总部设在重庆。

相关专题:

力帆股份A股上市

相关报道:

力帆上市作表率 摩帮纷纷要跟进

力帆25日挂牌上市 开民营车企A股上市先河

力帆股份明日上市 消费股隐现投资机会

售价8-10万元 力帆首款SUV年底正式投产

销量惨淡却急于上市 力帆能否走出困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伍雨石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