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补贴6万 新能源车补贴“五赞八弹”(4)
2010年06月09日 08:07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车市实探: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

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

价格:31.98万~36.48万元类型:hybrid油电混合补贴额度:3000元上市时间:2个月

市场概况:少量现车,需预订一两个月。至今销量平均每店不到一辆。

由于刚刚上市不到2个月,凯美瑞混合动力车虽然到处可见其广告宣传,但消费者对其依然只停留在好奇的阶段,大部分凯美瑞爱好者还是喜欢购买普通版的车型。一是因为价格过高,二是真正敢第一个吃螃蟹的消费者还不多。现在广汽丰田的4S店若能卖出一辆混合动力版凯美瑞当然是喜上眉梢。

丰田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

价格:25.98万~27.98万元

类型:hybrid油电混合补贴额度:3000元上市时间:4年市场概况:基本需要预订。从最初无人问津到现在一年可以有一定销量,普锐斯混合动力车的经济性已能被一些消费者所接受。但接近30万元的价格让很多消费者"叹为观止"--看看而已,真正购买的少之又少。

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

价格:26.98万元

类型:hybrid油电混合补贴额度:3000元上市时间:2年半市场概况:基本需要预订,广州一年销量不超过10辆。

细心的消费者可能会发现,两年来几乎每次去本田的4S店,都能看到一辆混合动力版的思域安安静静地守候在展厅一角,您甚至会发现今年的车和两年前的样车是同一款。这就是目前混合动力车型在广州市场的现状。尽管经销商有时会做出几万元的优惠,但消费者动心的并不多。

别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

价格:26.99万元

类型:hybrid油电混合补贴额度:3000元上市时间:不到2年市场概况:少量经销商店有展车,总销量忽略不计。

上海通用别克君越2.4L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当年推出时,厂家也是给予厚望,但残酷的市场让其最终销声匿迹。尽管上市差不多有两年时间了,但这款车在广州的销量扳着指头都可以数得过来,大部分4S店已经不摆放这款展车了。

长安杰勋[综述 图片 论坛]HEV

价格:13.98万~14.98万元

类型:ISG中混补贴额度:3000元上市时间:1年市场概况:同样是"三无人员"。这款车目前在广州无现车无展示车,也无任何销量。不仅因为广州的经销商数量只有一家,也因为这款新能源车的知名度实在很小。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长安杰勋HEV可以预订,但是在广州没有展车,至今也未卖出过一辆。

众泰2008[综述 图片 论坛]EV

价格:11.98万元

类型:纯电动车补贴额度:6万元上市时间:5个月市场概况:与广州无关。在杭州本地市场投放已经有段时间的众泰2008EV,在广州市场一无现车二无展示车三无销量。是彻头彻尾的"三无人员"。问及经销商,也是一问三不知。

比亚迪F3DM[综述 图片 论坛]

价格:14.98万元

类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补贴额度:5万元上市时间:1年半市场概况:广州几无订单。尽管上市已经一年有余,但F3DM的市场依然停留在其大本营深圳。在广州多家经销商都表示没有现车,这导致名气很大的F3DM在广州无人问津。不过,广州目前并不允许此类电动车上牌,这或许是其他电动车面临的同样问题。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为新能源汽车补贴“算细账”

相关报道:

消费者只可买到两款有补贴新能源车

触“电”出行即将来临 解读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

新能源车补贴出台 新能源车被提价5万销售

关注新能源车带来的新问题 细算新能源账

消费指南:细算新能源账

未来10年新能源车能否成为主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村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