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亚洲部今日开始运营 新任老板已经到任
2010年09月01日 10: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9月1日,PSA(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亚洲事业部已经正式开始运营。据PSA内部人士表示,其亚洲事业部总裁Olivier已经到达上海,从今天开始亚洲部已经正式开始运营,但整体结构尚未开始调整。

据悉,包括华日、乐万年在内的PSA法方人员在前段时间均返回法国,进行亚洲部运营前最后的协商。上周乐万年已经先期回到北京,华日曼陪同Olivier于本周一(8月30日)到达上海,准备启动前的就任工作。

根据PSA官方消息,亚洲部启动意味着新的结构调整即将开始,在今天晚些时候将会有确切的消息公布。

由于PSA亚洲事业部落户在上海,所以北京的中国事务部将有可能迁往上海,并入亚洲事业部内。而中国事业部总经理华日曼或将退休,返回法国。

对于在北京事业部工作的PSA员工来说,离开汉威大厦迁往上海将意味着种种的不便。有员工表示,“还是担心公司会迁往上海。”

PSA宣布在2010年上半年大幅扭亏为盈。上半年集团整体营收激增21%至283.9亿欧元,营收利润11.4亿欧元,09年同期为亏损8.26亿欧元。(文/采访组 张杨)

相关专题:

PSA中国旧貌如何换新颜

相关报道:

华日曼或将调回法国总部 中国事务部将何去何从

PSA亚洲区调整即将启动 PSA中国去留存疑

psa全球总裁瓦兰:今后每两个月来一次中国

传原PSA公关金红将赴任吉奥集团 任宣传部部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