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PSA合资工厂 计划在中国推出豪华车
2010年10月27日 07:5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标致雪铁龙(PSA)亚洲区CEO Gregoire Olivier表示,PSA与长安汽车的合资工厂计划在中国推出一条豪华车生产线。

长安PSA合资工厂 计划在中国推出豪华车

图为PSA Metropolis车型

Olivier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PSA将与德国豪华车品牌争夺中国市场,新产品线将基于PSA中国设计中心开发的Metropolis概念车进行生产。PSA中国设计中心于2008年在上海成立。

Metropolis概念车为PSA中国设计中心设计的第一款车型。Metropolis概念车具有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2升6缸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标致雪铁龙合资工厂位于深圳,该工厂计划于2012年下半年投产,年产20万辆汽车。该合资工厂初期投资为84亿元。

今年前9个月,雪铁龙中国销量同比上涨44%,至15.7万辆,在中国的汽车品牌销量中排第18位。

相关专题:

长安与PSA签署合资协议

相关报道:

PSA中国技术中心副总裁或出任长安PSA总经理

传闻称阿博德或将出任长安PSA首任总经理

PSA牵手长安后加强与东风合作 将推12新车

长安PSA首款车型不启用新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ss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