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桥本泰昭:明年将纯电动车导入中国
2010年09月16日 17: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全球汽车论坛的专题讨论“聪明的城市 智慧的汽车”议题中,日产中国总经理桥本泰昭发表演讲。

Andreas Gruchow:谢谢王市长,桥本泰昭先生,自从2008年来你就担任日产总经理,日产公司生产了很多节能车,他们有很多智能车的解决方案。您能不能分享一下你们公司的经验呢?

日产桥本泰昭:明年将纯电动车导入中国

日产中国总裁 桥本泰昭

桥本泰昭:谢谢主席,谢谢你们的好客。我加入日产中国已经很长时间了,现在中国在世界汽车行业当中的作用是越来越重要了,明年我们有一个更大的计划在中国,中国将会是我们最大的市场。正是因为中国的发展速度这么快,也还有一些潜在的问题。空气污染、交通堵塞,还有很多其他的问题,我们正在解决,准备在中国进行一个可持续性的发展策略。比如说最近我们引进了一种汽车,这个车的车型比较小,而且它非常节能,每公里耗油只有6升左右,所以我觉得这款非常小的节能车,可以解决交通拥堵和节能的问题。 另外,我们还开发了一些纯电动车,我们准备明年把这款纯电动车引进到中国来。这是一个硬件上的工作。

另外想说一下,我们准备通过集合所有技术来进行创新,把所有在座的城市和技术结合起来,进行更进一步的创新,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