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思科高管:智慧城市需要更好的互联互动
2010年09月16日 17: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全球汽车论坛的专题讨论“聪明的城市 智慧的汽车”议题中,美国思科公司全球制造总经理Dirk Schlesinger表示未来的智慧城市会将所有东西包括水、电、汽等融成一个网络。

美国思科高管:智慧城市需要更好的互联互动

美国思科公司全球制造总经理 Dirk Schlesinger

Andreas Gruchow:谢谢,我知道,我知道思科在整个行业中有很多经验,你们有很多好的经验,而不仅仅是给予咨询,对于你来说,如何对汽车行业有所贡献呢?

Dirk Schlesinger:非常感谢你的介绍,关于你的问题,作为思科也考虑了很多方面,加入到了城市化过程中做了很多工作,为城市化发展做出贡献。

我们有很好的互联网互动,可以让水、电、汽更好地互联,讲到智慧城市,需要有更好的互联互动,将所有的节点连在一起,还有汽车和互联网。往后几年我们确实会发现所有东西都可以在节点融成一个IT网络。

相关专题:

2010首届全球汽车论坛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