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虞:汽车工业重中之重 节能减排亟待解决
2010年09月16日 20: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首届全球汽车论坛于2010年9月16-17日在成都召开,以下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小虞先生在晚宴上发表演讲。

王侠: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经过一天时间的多场研讨,论坛已经有一个短暂的休息,谢谢大家的出席。

全球汽车论坛从无到有,在座的各位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和业界人士,一道做出了艰苦的努力,同时也收获了丰富的喜悦,这个丰收是所有与会者对中国汽车产业的建言献策,对世界汽车产业的贡献,对世界汽车产业的集思广益。全球汽车论坛的主题得到汽车行业内外高度关注。现在请允许我隆重地邀请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小虞先生致辞,大家欢迎。

张小虞:汽车工业重中之重 节能减排亟待解决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小虞

张小虞:成都市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包括政府来的各位官员。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

请允许我代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向所有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没有你们,就没有这个会议。

汽车工业作为世界经济的产业,它的发展水平标志着国家技术进步和经济的实力和创新。多年以来,中国政府坚定不移地运行开放政策,高速推动中国汽车制造业与国外合作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果。人类具有了新的世界变革,中国的汽车产业需要集中国内外、行业内外的聪明才智,明确我们前进的方向,确定发展的道路。在品牌、市场、技术、产业布局方面做出新的选择。

现在世界经济正处在调整发展关键时期,发达国家和兴起的经济体,都把汽车工业作为重中之重发展的产业,在技术方面,如何把传统汽车的升级换代与发展新的能源汽车结合并重,解决节能减排的难题,是世界汽车产业亟待重中解决的问题。我们相信,全球汽车论坛的举行,各位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的真知灼见,将促进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也就是促进了世界汽车产业的发展。

祝全球汽车论坛圆满成功,也祝福汽车工业为人类的美满生活做出新的贡献。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

2010首届全球汽车论坛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