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人事变动再起 瑞典空降高官来华主抓质量
2010年10月09日 10: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6日,继任命沈晖沃尔沃高级副总裁之后,沃尔沃在中国的人事变动大幕随即拉开,本日,沃尔沃全球官方网站又公布了另一则人事任命,现任沃尔沃图斯兰德工厂经理拉斯•丹尼尔斯(Lars Danielson 以下简称丹尼尔斯)将被委派至中国专门负责沃尔沃在中国的产品质量把控。

沃尔沃人事变动再起 瑞典空降高官来华主抓质量

拉斯•丹尼尔斯(Lars Danielson) 现任沃尔沃图斯兰德工厂经理

据悉,丹尼尔斯的新职位将隶属于新近刚刚被任命的高级副总裁沈晖。但丹尼尔斯却并不仅仅向沈晖进行直线报告,也将同时向沃尔沃总部主管生产的高级副总裁马格纳斯•海尔斯顿(Magnus Hellsten)进行报告。

据沃尔沃官方通告显示,这一决定是为了确保,未来沃尔沃在中国将取得快速增长的同时,能够保持较高的品质和竞争力。与之相对应的产品质量把控计划已经开始筹划,但是目前尚不能公布。

拉斯•丹尼尔斯本人表示:“我非常荣幸被给予这份责任,去确保在中国生产的沃尔沃汽车能够和图斯兰德(Torslanda )、根特(Ghent)工厂享有同样高度的产品质量。”对此,沃尔沃全球总裁兼CEO史蒂芬•雅各布( Stefan Jacoby)评价说:“我非常高兴,拉斯•丹尼尔斯接受了这项挑战。他在生产制造领域丰富的经验将为我们在未来的中国能否取得成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拉斯•丹尼尔斯,现年61岁,在其供职于萨博通用汽车多年之后,于2006年6月加入沃尔沃汽车。在他的带领下,图斯兰德工厂经历了四个艰辛的年头,并最终形成了如今稳固的局面。

沃尔沃官方表示,丹尼尔斯将于11月初离开图斯兰德来到中国。他的到来势必为沃尔沃在中国的生产带来一轮新的变革。

(文/采访组 鲍家翔)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100%股权

相关报道:

吉利收购沃尔沃清单曝光 复兴计划内幕

[凤凰测]测评沃尔沃S80L 体现理性的价值回归

沃尔沃中国:沈晖到任后将同时负责生产和销售

沃尔沃有意与萨博合作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