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双龙汽车与工会握手言和 停止内战(图)
2010年05月21日 08:3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韩国双龙汽车与工会握手言和 停止内战\(图\)

双龙工会之前举行的罢工游行(资料图)

综合外电报道,韩国双龙汽车5月19号宣布,公司管理层与工会就工人薪资待遇问题进行的谈判已经圆满结束,且双方后续将为复活双龙品牌一起努力。

双龙表示,在谈判过程中,有2674名工人(占双龙全体员工总数的88.8%)参与了投票,其中有80%投票者赞成管理层出台的新薪资待遇提案。新提案对工人正式退休前的就业和薪资待遇提供了更高的保障。

双龙汽车于2009年2月进入破产保护。之后,双龙股东上汽宣布从双龙撤资,并将其所持有的双龙股份从51%减少至11.2%。为了削减成本,双龙汽车还裁减了2646名员工,约占双龙总雇员数的36%,并由此引发工会的强烈抗议。随后工会举行了多次罢工,给双龙带来了2.7亿美元的损失。

相关专题:

双龙汽车复兴计划获批

相关报道:

环塔座骑真龙SUV 建国双龙2010款享御登陆

双龙汽车工会同意冻结工资且返还部分奖金

双龙汽车第一季度净亏损收窄至258亿韩圆

双龙启动拍卖程序 出售价值3-5亿韩元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