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袁智军:将新建200家宝骏营销网点
2010年08月13日 01: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8月12日,上汽通用五菱在国家体育总局举办了冠名赞助2010中国柳州世界水上急速运动大赛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后,凤凰网汽车对话了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袁智军。

上汽通用五菱袁智军:将新建200家宝骏营销网点

新闻发布会现场嘉宾合影

上汽通用五菱于7月18日发布了乘用车“宝骏”品牌,开启了商用车、乘用车‘双向并举’的新阶段。对于宝骏第一款车基于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的说法,袁智军表示了明确的否定,并称:”宝骏的动力系统都是采用的自主研发。”

在凤凰网汽车追问宝骏新车的具体上市时间、售价以及销量目标时,袁智军表示,“目前具体情况都还没有确定”。根据之前的资料显示,该车内部代号“GP50”,将于年底上市,最低售价锁定7万左右,竞争对手直指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奔腾B50[综述 图片 论坛]等自主品牌入门紧凑车。

宝骏新车的销售渠道一直是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据了解,目前上汽通用五菱的渠道体系主要包括两部分,一是覆盖全国90%地级市、2000多个行政县的商用车渠道,网络完善,管理成熟,但并适合用来销售乘用车。另一条是现有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的渠道体系,目前乐驰在全国有100多家4S店,以及270多家经销商。

上汽通用五菱袁智军:将新建200家宝骏营销网点

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袁智军

“宝骏品牌上市之后将不会在乐驰的经销网点上进行销售,将建立全新的销售网点。而目前乘用车的销售网络的建设工作已全面开展,而乘用车的招商大会也将在不久后举行,经过一系列打造,最终将形成200家营销网点的规模。”袁智军这样表示。

同时袁智军坦言,上汽通用五菱目前产能严重不足,只能靠工厂加班生产。目前青岛与柳州工厂共有89万的产能,要负荷今年123万辆的目标确实比较困难。而随着乘用车的加入,正在启动扩建项目,扩建后的产能将在2012年达到131万辆,为乘用车项目提供充足的产能保障。(文/采访组 戴琦)

相关专题:

上汽通用五菱进军乘用车

相关报道:

双将主阵 上汽通用五菱领跑上半年微客市场

上汽通用五菱推宝骏 “三重奏”的弦外之音

上汽通用五菱公布乘用车品牌定名宝骏

定名“宝骏”上汽通用五菱瞄准中级车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