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将推出全新SUV车型 基于路虎揽胜EVOQUE
2010年12月13日 08:07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等豪华品牌传出要进入SUV市场之后,近日海外媒体报道,捷豹也即将打造旗下首款SUV,据悉目前该项目在公司内部已经基本通过。

捷豹将推出全新SUV车型 基于路虎揽胜EVOQUE

捷豹SUV效果图(换脸版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EVOQUE)

近日捷豹全球品牌经理Adrian Hallmark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捷豹一直以来都是以生产轿车为主,不过这种情况在未来会得到改变。捷豹-路虎一直以来都分工明确,捷豹专攻轿车领域,而路虎则一门心思做SUV,如果捷豹涉足SUV领域,是否会对路虎的销量构成一定影响呢?

捷豹将推出全新SUV车型 基于路虎揽胜EVOQUE

捷豹还将开发四驱轿车

据悉,捷豹还将开发四驱轿车,主要面向美国东海岸以及欧洲部分地区消费者。捷豹将引入轻量化设计,采用质量更轻的铝合金车架。除此之外,Adrian Hallmark还确认,捷豹XF[综述 图片 论坛]旅行版即将推出,未来其销量将占到XF系列全部销量的五分之一左右。

相关报道:

2012款捷豹XF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2011年初上市

因雨刮臂存安全隐患 捷豹路虎召回581辆进口XJ

广州车展发布 增压版捷豹XJ预售249.8万

捷豹XJ Supersport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249.8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成科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