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将于8月底前关闭 通用市场份额随之缩小
2010年08月23日 08:3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央视财经频道报道,近日,美国通用汽车总部证实,悍马品牌将于8月底前全面关闭。

自从腾中重工收购悍马失败后,通用汽车就彻底放弃了出售悍马品牌的想法,尽管后来在印度、俄罗斯和两个海湾国家的投资人士都表示了对收购悍马品牌的兴趣 ,但随后都不了了之。悍马品牌还是选择自行关闭,为18年的民用运营划上了句号。

在放弃了悍马品牌后,通用的市场份额也随之缩小。不过业内人士认为,这对于通用来说是好事。因为这样才能让通用汽车的市场份额维持在19%这样一个健康的水平。

今年2月,由于在规定期限内腾中并没有即时提供收购的进一步细则,通用终止和腾中的收购合作。

相关专题:

通用8月底关闭悍马品牌

相关报道:

通用中国:并未得到美国方面关闭悍马的通知

通用汽车:悍马拯救无望 将于8月底关闭

悍马品牌8月关停 通用接手后续维修保养

通用汽车:悍马品牌8月底完全关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