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关闭悍马将导致3000人失业
2010年08月24日 08: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注:此文为补发 2010年2月24日 纽约时报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2010年2月24日,通用汽车与四川腾中重工双双宣布,将终止悍马的交易。通用方面表示将逐步关闭悍马业务。通用发言人说,关闭悍马业务,将在美国导致大约3000人失业。

此前有报道称,就腾中重工收购悍马事件,商务部表示腾中从未递交过完整申请,“未获得政府支持”有可能是本次收购失败最重要的原因。

至此,悍马成为通用旗下继土星之后又一没有被卖出的品牌,并计划组不关闭悍马品牌。通用方面表示,将继续履行对悍马产品的保修承诺,为全球现有的悍马车主提供服务支持及零部件供应。

通用发言人尼克-理查德(Nick Richard)表示,关闭一个品牌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在此过程中,如果由企业愿意竞购悍马,我们依然愿意与之商谈收购事宜。

 悍马今年以来销售下降78.3%。今年1月底,悍马仅有不到2500辆库存。

相关专题:

通用8月底关闭悍马品牌

相关报道:

8月底关闭悍马品牌 通用将完成战略收缩

通用汽车关闭悍马品牌 预计中国市场售价将会上涨

通用月底关闭悍马品牌 承诺10年售后服务

通用8月关闭悍马品牌 悍马“临终”在华涨价5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