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拟投43亿在京建设新能源汽车等项目
2010年11月23日 09:21上海证券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安汽车今日公告称,拟在京设立分公司,将投资43.27亿元在北京房山区窦店镇建设乘用车项目,由乘用车四大工艺、新能源汽车装配,及新车试制等部分组成,建设规模为年产乘用车20万辆,计划2012年6月建成投产。

公司称,为实现公司在全国的战略布局,同时建立新能源汽车基地,公司在北京注册了分公司,名称为“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长安汽车公司”,经营范围为:汽车零部件技术开发;销售汽车零部件。产品方案确定为乘用车,包括轿车和城市SUV,以及新能源汽车。

北京长安汽车公司位于北京市房山区窦店镇,北京窦店高端现代制造业(新城)产业基地核心区内,总规划用地面积2300亩。乘用车产能建设将本着整体规划、分期实施、滚动发展的原则进行,本次乘用车建设项目是一期工程,由乘用车四大工艺、新能源汽车装配,及新车试制等部分组成,建设规模为年产乘用车20万辆,项目建设投资为43.27亿元(含土地购置费),其中设备投资为18.44亿元,建安工程投资为9亿元,其他费用14.85亿元,项目预备费9744万元;项目计划2012年6月建成投产。

相关专题:

新能源汽车争霸战愈演愈烈

相关报道:

长安50万辆工厂奠基 定位中高端及新能源

长安汽车投资115亿在京建新能源车生产基地

先建产品平台 长安新能源客车要后发制人

15年后续前缘 长安客车携北理工进军新能源

长安徐留平:中国发展新能源汽车具天然良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叶勇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