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计划通过IPO融资200亿美元
2010年08月20日 08: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8月18日,通用汽车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S-1文件,标志着通用正式提出IPO申请,可能在年底前重回纽约证券交易所。通用计划融资200亿美元,有望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二大IPO。IPO之后,通用计划让普通股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同时还将有部分股票在多伦多股票交易所上市。

 加拿大财长费海提18日表示,加拿大政府可能参与通用汽车计划的IPO,旨在降低所持有的通用股权。加拿大可能参与通用汽车的IPO,但我们所做的任何决定是出于为纳税人谋求最大的回报,并以适当的速度尽快降低我们在通用股权。

此外,美国财政部18日表示,已同意作为通用IPO交易的献售股东。美国财政部持有通用汽车60.8%的普通股,并持有通用汽车21亿美元的优先股。

美国财政部称,与通用汽车股票相关的登记声明已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及通用IPO将不包括财政部持有的优先股。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将提交IPO申请

相关报道:

通用提交IPO申请 每股定价及发行数量尚未确定

通用提交IPO申请 预计至少融资100亿美元

通用提交IPO申请 以减少美财政部股权

通用已提交IPO申请 美国财政部保留优先股

通用正式提交IPO申请 美财政部将出售所持股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