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欲借Volt助力IPO
2010年10月11日 12:5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当通用准备进行IPO融资之时,它需要使投资者相信通用是行业的领领军人。通用已将即将上市的电动车Volt作为首次公开发售股票的促销工具。

在通用IPO申请文件中,通用22次提到Volt电动车,多次将Volt作为发展新科技承诺。

生产适于销售的Volt电动车的时间目前被定在11月中旬。通用今年将正式投产这款电动车。这个时间可能与通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时间处于同一个星期。通用首次公开售股的时间暂定11月18日。

前通用副董事长鲁兹(Bob Lutz)表示,当外界对你的印象是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时,你需要发出一种信号,让每个人关注你希望大众相信的事情。这正是Volt电动车起到的作用。

通用表示,2011年底之前Volt的产量仅仅为1万辆,2012年的产量也只有4.5万辆。与之相比,到现在为止,雪佛兰Malibus今年的销量已经达到16.3万辆。

据分析人士透露,缘于Volt在初期无法为公司创造利润,Volt不会改变投资者是否购买通用股票的决定。

证券投资经理Mirko Mikelic表示:“作为一名资金经理,你需要将重点放在那些可以在未来三到五年创造利润的业务。这些业务并不包括Volt电动车的销售。”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提交IPO

相关报道:

传加拿大政府和UAW无意参与通用IPO

传通用IPO筹资目标下调至80至100亿美元

通用汽车量产版雪佛兰Volt登陆中国

通用对应电气化时代 雪佛兰Volt电动车发布

通用电动车“欧宝版Volt”2011年上市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