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欧洲业务低迷 或为IPO软肋
2010年11月17日 15: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早些时候宣布破产重组的汽车制造商巨头通用即将重返每股证券市场。在经济危机之时,通用接受美国政府数百亿美元的援助。目前,通用希望借IPO融资偿还美国政府的援助金。

 通用汽车在本月发布的第三季财报显示,通用汽车在本财季实现净收益21.6亿美元,而整个前三季度,该公司的累计净收益已经达到47.7亿美元。今年前三季通用大幅盈利为通用IPO铺平道路。

关于通用IPO,业内不少人觉得充满了态势积极明朗,但是如果你仔细地去挖掘一些具体的数据,你会发现他们在欧洲依然有很大的问题。今年第三季度,通用在欧洲的业务亏损近6亿欧元。

据业内人士分析,明年欧洲汽车市场将依旧疲软 或将给通用欧宝以及IPO带来风险。(编译/孙建超)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提交IPO

相关报道:

通用IPO给美国人一个展望未来契机

管理团队能力提升 通用IPO成功的首要功臣

通用IPO规模或高达180亿美元 有望成为美国第二大IPO

通用IPO股价32至33美元 增发10亿美元可转换优先股

通用IPO或可融资227亿美元 有望成为美国第一大IPO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