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IPO首日股价上涨3.61% 至34.19美元
2010年11月19日 08: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11月19日,通用IPO首日收盘价格为34.19美元,较33美元的定价高出3.61%。通用IPO于11月18日在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票代码为GM,有可能成为美国历史上 最大规模的IPO。

此外,据悉,业内人士认为,通用IPO首日强劲势头未证券交易商场带来了强劲的动力。但市场对该公司的 长期策略仍然心存疑虑。

这正如通用汽车在IPO申请书中所言,通用未来也面临着一系列“风险因素”,包括全球汽车市场能否恢复、顾客对该公司新产品的接受度、该公司能否持续降低成本和现金流等。

投资机构The Hartford资深常务理事鲍勃-弗洛里希(Bob Froehlich)表示,IPO的成功值得庆贺,并不意味着该公司的商业模式奏效了。IPO的成功仅仅意味着有足够多的投资者愿意给通用汽车公司的商 业模式一个机会。但现在通用汽车公司仍然必须尽力执行其计划。

标准普尔的分析师罗伯特•舒尔茨认为,通用汽车未来仍面临“风险因素”,这次IPO的目的就是将目前通用汽车的所有权从美国财政部、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以及加拿大政府三个主要的股东手中转向大众持股人。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提交IPO

相关报道:

重返华尔街 通用汽车与中国车企的500天

上汽购得通用0.97%股份 耗资5亿美元

通用231亿美元创史上最大IPO 上汽参股0.97%

可能超中国农行 通用挑战史上最大IPO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