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政部将55亿美元通用金融优先股转化为普通股
2011年01月04日 10: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近日,美国财政部表示,将把所持55亿美元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Ally Financial Inc.)的优先股转为普通股,为联邦政府退出该项投资提供便利。

在通用汽车破产重组时,美国财政部向Ally投资了172亿美元。此次转换的股票数量相当于财政部所持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全部优先股的近一半。

据财政部公布的公告显示,此次股票转换将提高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普通股权益的比重,从而有助于优化其资本结构。股票转换完成后,财政部所持普通股将占其全部流通普通股的74%。在此之前这一比例为56%。

美国财政部一位官员表示,优先股转普通股后,Ally普通股总价值上涨至138亿美元。Ally CEO Michael Carpenter表示,Ally最早将于2011年进行IPO。届时,美国财政部将通过Ally IPO回收纳税人的投资。(编译/孙建超)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正式IPO

相关报道:

美财长盖特纳:通用汽车金融IPO时间早于预期

前通用汽车金融公司将启用Ally新品牌

通用汽车金融总裁将退休 公司公开招聘接任者

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09年四季度净亏50亿美元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