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晖:国内油价涨幅可能小于国际
2010年12月21日 22: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国内成品油价格将于12月22日凌晨上调,凤凰网汽车获悉,12月22日凌晨发改委将调整成品油零售价,汽柴油分别上调310和300元/吨。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北京汽车市场分析师,资深汽车营销工程师苏晖

苏晖:国内油价涨幅可能小于国际

北京汽车市场分析师、资深汽车营销工程师苏晖

有专家称,成品油价格再次上涨表示我国的油价和国际原油价格的联动性是比较明显的。对此,苏辉表示,本次油价调整的确是因为国际油价上涨,但是这不能证明我国油价和国际油价联动性明显。他还表示,此次油价调整缩短了成品油定价周期。

对于价格上涨的影响,他认为,虽然当前的通胀形势比较严重,但是这不会改变成品油价格上调的趋势,只是在幅度上可能会小于国际原油价格的涨幅。

此外,他还表示,在北京大力倡导节能减排的北京下,油价上涨只会在短期内抑制开车出行,但是长期效果不明显,并且不会对车市造成显著影响。

相关专题:

2010国内油价第三次上调

相关报道:

鲍银胜:成品油价上涨不改市场向上趋势 短期震荡

董秀成:油价调整已考虑通货膨胀因素

发改委价格司:油价上调有利于经济结构调整

国际油价再下跌 纽约1月期货价88.28美元

国际油价落入业绩“甜区” 中国石油再发飙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