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销6.7万辆 力夺上半年车市桂冠
2009年07月09日 08:18海峡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据来自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最新统计,6月份国内各大厂家销量均创新高,而一汽大众更是以近6.7万辆的业绩,创造了国内轿车市场史上最高销售纪录,同时还以超过32万辆的终端销量,同比21%的增长,力夺2009年上半年销量冠军。

另讯

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6月份实现销售1.3万辆,环比增长21%,上市不到半年就成为一汽大众第二款月销量稳定在万辆以上的车型。而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6月销量则达到1.1万辆,再度进入“万辆俱乐部”,前景越来越值得看好。同时,迈腾单月销量也突破6000辆大关。此外,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在6月也以近2.5万辆的成绩证明自己依旧是国内最热卖的车型之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