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车市上半年全球第一 奇瑞A3携四大优势领风骚
2009年07月10日 00:31网上车市 】 【打印已有评论0

据中国气象局预测09年中国的夏天是个“火热”的夏天,而根据中国乘联会公布的数据,中国车市以超过600万的总量超越美国成为了全球第一大市场,获得一个“火爆”的夏天。同时,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终于扬眉吐气,以近30%的市场份额,成为国内汽车销售国别组的冠军。作为自主品牌汽车排头兵的奇瑞汽车表现不凡,而奇瑞公司战略车型的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则更是表现耀眼,成功进入国内主流家轿行列,成为广大消费者追捧的热销车型。

动感欧风 经典之选

奇瑞A3出自国际大师宾尼法瑞纳之手,具有浓郁的欧风气息,时尚靓丽且动感十足。奇瑞A3车身宽度突破性地达到近1.8米,达到了主流B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的标准,宽体风格与欧式流畅的曲线巧妙融于一身。前脸采用了大尺寸U形一体式设计,与鹰眼前大灯配合颇具冲击力,后门把手运用了阿尔法罗密欧的经典隐形式造型,显得别具一格。

中国车市上半年全球第一  奇瑞A3携四大优势领风骚

在内饰的打造上,奇瑞A3采用了与外观一体的欧系设计,但整体风格更偏向雅致[综述 图片 论坛]。上深下浅的灰色系内饰,看上去大气从容。跑车式桶形包覆座椅,不但增添了A3的高档感,同时也使驾驶者长时间的驾驶变得简单轻松。当然,205/55R16大尺寸的高性能宽胎也为奇瑞A3的驾驭感倍添一分实力。抓地性更加出色的宽胎与车身完美配合,赋予了奇瑞 A3卓越的驾驭操控。同时,对于A3的乘坐舒适性也有效加强。

五星安全五星呵护

安全是一种责任,奇瑞A3以五星的成绩傲立群雄,成为中国自主研发率先通过五星评定的车型,十万元内率先通过五星安全评定的车型。奇瑞A3在设计、制造、配置等方面都严格按照五星高标准进行。在制造工艺上,奇瑞A3通过国际流行的激光拼焊技术,采用62台自动焊接机器人对车身进行打造,有效保证了每个焊点的一致性和精确性。尤其是其最高强度达600MPa的车身钢板,不仅在强度上达到普通钢板的2倍,在使用面积上也达到了整车的43%之多。

中国车市上半年全球第一  奇瑞A3携四大优势领风骚

不仅如此,奇瑞A3还在10万元内率先配备了汽车主动安全最佳帮手ESP防侧滑稳定系统,同时配备的还有 6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等标准安全配置,并且引入了国际领先的高标准行人保护安全,充分确保行车安全。

“底气”十足 超凡驾控

奇瑞A3底盘悬架结构采用了高档轿车才配备的4连杆后独立式悬架系统,使得整车的操控稳定性有了质的飞跃。与一般的半独立悬架相比,奇瑞A3能够在尽享运动跑车的操控乐趣时,又能同时感受豪华轿车的舒适之感。由英国MIRA公司对底盘系统进行的精准调校,保证了奇瑞A3上市时所展现的出色操控。而在操控系统上,奇瑞A3更是采用了CSC[综述 图片 论坛]集成式液压离合操控系统,使车辆离合器操控非常平顺,配合EPS电动助力转向的作用,整车的驾驭感大大提升。

在制动技术上,奇瑞A3同样走在同级车的前列。前后大尺寸碟式刹车盘充分保障了制动的稳定性以及制动的效能,尤其是A3前碟刹还采用了通风碟的设计,在散热效果上无疑也有更好的表现。

智能科技创高品质生活

科技的不断发展,带来的最终必将是生活质量的彻底改善。奇瑞A3集齐了勘博士智能管家、自动恒温空调、智能感应大灯、伴我回家FMH系统、智能车窗、智能雨刮等多项象征国内汽车先进科学技术的配置,整车的科技含量非常高。

尤其值得称赞的是,奇瑞A3突破性地将ESP防侧滑稳定系统这一高端安全配置带入十万元内车型中,作为同级别中唯一配备ESP的车型。ESP防侧滑稳定系统通过对驱动轮和从动轮的有效控制,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都能保持最佳的稳定性,尤其在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情形下,最大限度地保证车辆不跑偏、不甩尾、不侧翻,大大提升了行车中的安全性和操控性。

纵观国内家用汽车市场,竞争尤为激烈,这也使得竞争的角度越发趋向于多元化。外观、配置、动力、安全、服务,可谓缺一不可。奇瑞A3不仅坐拥五星级的安全保障、ESP为代表的领先性能、四连杆后独立悬架提供的卓越操控,以及时尚动感的宽体设计四大优势,在服务上也创新推出了领先于同级别的四年/十二万公里保修服务承诺,夏日热销也就不足为奇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