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前6月中国销售28.4万辆 同比增100%
2009年07月10日 09:07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根据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最新快报显示,丰田汽车公司2009年6月在中国市场销售汽车约5.7万辆,与去年同比增长133%。丰田1月至6月在中国市场累计销售汽车约28.4万辆,与去年同比增长100%。

丰田在全球,尤其是欧美市场的销量锐减,丰田章男曾多次表示目前最迫切问题则是解决销量问题。但其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却十分强劲。丰田公司认为,由于刚刚上市的国产RAV4[综述 图片 论坛]及国产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良好的市场表现,以及主力车型卡罗拉系列及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的销售增长,使得丰田汽车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

相关报道:

丰田考虑清算与通用合资厂NUMMI的资产

2009年世界500强之汽车篇 日本丰田居首

丰田全新普拉多SUV 量产车谍照抢先曝光

丰田无级变速器存缺陷 将召回7万多辆轿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冀娴贤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