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用将与易趣合作网上卖车 2015年前还清贷款
2009年07月10日 22:1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已经完成将旗下优质资产出售的交易,从而脱离了破产保护。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在发布会上表示,新的通用汽车公司对客户的反应速度将远远快过老通用,它会以最快的速度盈利并还清政府贷款。

韩德胜说,通用汽车仅用40天的时间久脱离了破产保护,远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快。通用汽车将在2015年的最后期限到来前偿还大约500亿美元的政府贷款。

韩德胜还表示,公司现在将更多地关注客户,其中包括与在线拍卖网站eBay进行合作,让人们可以“革命性”的在网上购买汽车。

韩德胜宣布,该公司的管理队伍将减少百分之三十五,大概450名高管,包括消除其在北美的总裁一职。韩德胜说,他将负责北美业务。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