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用目标:制造销售世界上最好汽车
2009年07月11日 09:00中国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据美联社报道,7月10日,经过律师们长达一夜的文件签署及资产转移,已经于北京时间晚6:30分完成。大量的工厂,资金,知识产权等资产都已经出售给一家由美国政府掌控的新公司。一位资深的公司破产专家也当场表示,这样庞大的集团公司仅用39天就能成功脱离破产保护是历史上最快的。

通用公司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将在美东时间周五上午9点举行新闻发布会,向人们解释M2009/index.shtml" target="_blank">新通用的未来计划。CEO韩德胜表示,新通用是建立在以下几个方面:

1,四个核心品牌,美国最广阔,最强大的经销商网络

2,全新的雪佛兰,凯迪拉克,别克GMC车型阵容,还包括卡车和跨界车型,每一个车型的设计和工艺都专注与消费者和保护环境

3,极具竞争性的生产费用结构,更干净的资产负债表,更充足的现金流都将帮助新通用研发全新的产品和技术

4,全新的注重消费者和产品的企业文化

韩德胜在宣布新通用成功脱离破产保护时宣称:“有一件事我们可以从过去的100年中学到的就是新通用将走的更快更好。在成功脱离破产保护后,新通用也将走上正轨,这也就意味着包括我在内的新通用的每一个员工都将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我们继续做车型设计,制造车辆并出售他们,服务我们的消费者。而这是我们目前最想做的,没有什么比这些还重要了!”

在新闻发布会上,新通用汽车也明确并宣布了其清晰简洁的目标--设计、制造并销售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尽管近期出现销量下降,但通用仍坚持其产品主导的概念,在美国,雪佛兰Camaro已经在细分市场超过其竞争对手,全新的雪佛兰Equinox、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别克LaCrosse都在获得很高的评价。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