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帮您寻找久违的心跳驾驶乐趣
2009年07月13日 00:32网上车市 】 【打印已有评论0

每天穿梭于都市繁忙的车流中、过着平静安然生活的您是否很久没有感受过狂野激情的驾车体验?

2009第八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路虎能带给您久违的心跳驾驶乐趣。此次汽博会,路虎不仅拥有豪华的室内展厅,与此同时,辽宁尊荣还为您提供贴心的试驾服务,使您

一出展厅便可以轻松体验从未体验过的驾驶乐趣。

27°侧坡体验-玩的就是心跳

驼峰桥体验-陡坡我做主

突破坑洼体验-超强通过性,无与伦比

路虎拥有各种方便实用的强大功能,让所有恶劣天气、不利地形都无法阻挡您前进的脚步。路虎采用革命性越野技术,让驾驶人拥有更大的灵活性和自由度,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和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使您拥有完美的控制能力。所有车型均配置安全气囊,乘客可以安枕无忧,品味挑剔的音乐爱好者同样会爱上路虎标准配置mp3音频设置,让您在路途中不再寂寞。

辽宁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24-31826623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