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丁磊:艰难六月损失销量仅三十
2009年07月15日 07:40京报网-北京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通用汽车公司美国时间7月10日正式成立并开始运营。包括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及其在华业务都纳入了这家M2009/index.shtml" target="_blank">新通用汽车公司旗下。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为此表示,新通用汽车公司将继续在华积极拓展业务,充分运用丰富的全球资源,与在华合作伙伴以及合资企业一起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汽车产品。

度过艰难的40天,以新通用成立为标志,这个美国汽车巨头暂时脱困开始重新上路。作为通用汽车在华重要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也一同经历了这段困难时期,但其受冲击程度似乎并非想象中严重。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在通用汽车申请破产保护的6月份,受此影响,上海通用仅仅损失了30多张订单。丁磊说,经销商每天的销售情况都会汇总到上海通用,自通用汽车6月1日申请破产保护后,只有30多台车或许是由于客户产生犹豫而退订。但整个6月份,上海通用汽车实现销售超过6万台,以同比59.2%的增幅创近期新高。丁磊将其归功于上海通用多年来培养起来的强大体系竞争力。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