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卖得快 手挡牧马人比自动挡贵3万
2009年07月15日 07:50法制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记者从亚运村车市了解到,一家公司还有最后两辆克莱斯勒(中国)原装引进的JEEP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手挡车型,且价格比自动挡车型贵了3万。

限量版卖得快 手挡牧马人比自动挡贵3万
牧马人 价格: 41.89-5[综述 图片 论坛]1.69 万元 品牌:吉普车友论坛>>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 心得上传 | 图片上传Auto.QQ.Com 2009-07-15

但很多玩家表示,对于强调操控及越野性能的车辆来说,没有手动挡简直是一大遗憾。

北京顺风[综述 图片 论坛]嘉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邵先生告诉记者,这批手挡牧马人是公司从国外弄进来的,共10辆,均为美规。“除了采用6挡手动变速箱之外,底盘也比中规的车型有所升高。”邵先生说。

据介绍,尽管这款车要价46.5万,但由于是限量版,卖的很快,现在只剩绿色和灰色两辆,其余全卖了。

目前,牧马人的官方引进车型搭载的均为4速自动变速箱,四门版撒哈拉售价在43.5万左右。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