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连撞9人醉酒肇事司机张明宝被批捕
2009年07月16日 09:30大河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据《现代快报》报道,南京市江宁区检察院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将南京“6·30”特大交通事故肇事司机张明宝批准逮捕。

今年43岁的张明宝,是某个体施工队负责人,家住南京江宁区。6月30日晚上8时许,张明宝酒后驾车回家,沿途先后撞倒9名路人,并撞坏路边停放的6辆轿车,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的特大交通事故。张明宝被抓获后,经抽血化验鉴定,其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每百毫升381毫克,远远超过每百毫升80毫克的醉酒驾驶标准。

检察机关认为:犯罪嫌疑人张明宝醉酒驾车,造成5死4伤极其严重后果的发生,因而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