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7CC购车送7千元保险 4S店现车供应
2009年07月20日 15:14网上车市 】 【打印已有评论0

标致207CC购车送7千元保险 4S店现车供应

标致207cc[综述 图片 论坛]在去年9月初正式发布,全系车型均配备的是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分别为25.5万和29.5万元。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监测显示,当前标致207CC全系车型均没有现金优惠,但购车时可以获得7000元的保险。具体情况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标致207CC目前在现金方面暂时没有优惠,但消费者购车的话可以赠送价值7000元的保险。目前现车有蓝色等款可以选择,颜色不太齐全。

标致207CC购车送7千元保险 4S店现车供应

标致207CC的车头部分基本上沿用了207轿车的设计。整部车最锐利的线条出现在两个鹰眼般的头灯上,侧面看去头灯造型十分尖锐,这也是全身最能体现跑车动感的地方。敞蓬之后的207CC会体现出另一番风格,侧面看去前档风玻璃与车身夹角很小,形成一个锐利的箭头向前冲刺,极具动感。207CC采用两段式折叠硬顶,无需手动。

标致207CC购车送7千元保险 4S店现车供应

标致207CC搭载的是创新的1.6升THP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能爆发150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更达到240牛米,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其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6秒,总体性能可与2.5升发动机媲美。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是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和宝马BMW)集团共同合作研发的,其创新的Twin-SC[综述 图片 论坛]roll涡轮增压器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配合汽油直喷技术,使207CC GT[综述 图片 论坛] 150的百公里油耗低至5.8升,更能符合全球严苛的排放标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岳志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