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上调全年计划 政策拉动销量
2009年07月21日 08:08北京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日前,福田汽车发布公告,受到国家相关利好政策影响以及市场转暖刺激,福田汽车将上调2009年全年的经营计划,从年初设定的42万辆调增至56万辆。

据介绍,2009年上半年以来,国家实施了一系列促进汽车工业发展的政策,汽车下乡、以黄换绿等都对福田的整体销售起到了拉动作用。今年1至6月份,福田汽车以累计销售汽车28.7万辆,同比增长14.5%的优秀业绩,稳居中国商用车第一位。除此之外,福田汽车还实现了盈利能力的大幅提升,上半年利润较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而从同行业看1至6月,商用车产销157[综述 图片 论坛].19万辆和156[综述 图片 论坛].5万辆,产量同比增长1.64%,销量下降0.52%。显然福田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成为了少数能够保持稳定增长的企业。

相关专题:

福田汽车收购日本福田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沈欣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