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中通用辟谣 否认“即将签约”之说
2009年07月24日 09:47新闻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昨日,一则言之凿凿的“腾中将于近日正式签署并购悍马协议,摩根士坦利将提供足额收购资金”消息,将众人的目光再度聚焦在这起并购大案之上。腾中、通用两家公司随后都对此予以否认。

根据昨天媒体的报道,腾中与通用汽车将于7月28日至8月5日之间签订收购条约,收购的资金总额约为“3亿美元以下”。消息指出,商务部已经亮起绿灯,如果最终发改委通过悍马国产审批,那腾中将会把此项目放在四川德阳。

就这一消息,负责腾中重工媒体宣传的公关公司表示,之前媒体也曾两度报道过签约的具体时间,但事实证明两次签约都是“空穴来风”。而通用汽车方面也向记者证实,暂时并没有得到双方签约时间确定的消息。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芹报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