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E最低售61.8万 经销店现车已到店
2009年07月27日 08:03网上车市 】 【打印已有评论0

奔驰新E最低售61.8万 经销店现车已到店

奔驰的新一代E级[综述 图片 论坛]已于22日上市,经过全新设计的外形更显出E级大气稳重而又不失前卫的风格。奔驰新E级先期上市的车型为E300优雅型和E300时尚型,售价分别为61.8万元和66.8万元。据了解,奔驰E300的现车已经到店。

北京奔驰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奔驰新E级先期上市的车型为E300优雅型和E300时尚型,售价分别为61.8万元和66.8万元。前期预订新E级的车主已经可以到店内提车,近期欲购买奔驰新E级的消费者需交1万元订金,9月份才可提车。

奔驰新E最低售61.8万 经销店现车已到店

全新E级轿车依然沿用了最为经典的“双大灯前脸”设计,并将圆形大灯改为更为凌厉的矩形,线条更具张力,使整个全新E级轿车的前端造型看起来蓄势待发,更具动感和力量。车身设计则传承了E级轿车最为经典的“Ponton Mercedes”风格,明快的腰线贯通车身,连接后轮并直达尾翼,动感的车身线条使全新E级轿车拥有了同级别车型中最低的风阻系数:0.25。

奔驰新E最低售61.8万 经销店现车已到店

在内部空间方面,进一步增大的车身尺寸为乘员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再配以两段式全景天窗,使内部空间更显宽敞、明亮。全新配备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具有五级亮度调节,不仅能为全新E级车内提供照明,而且能够在旅行中营造出一种轻松而宁静的豪华感。内饰颜色及材质方面的精雕细琢在引发驾乘者心理共鸣的同时又具有无与伦比的实用性。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