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法兰克福上海汽配展12月9-11日举行
2009年07月28日 11:0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法兰克福上海汽配展 automechanika shanghai

布展时间 2009年12月7日---2009年12月8日

展览时间 2009年12月9日---2009年12月11日

撤展时间 2009年12月11日---2009年12月11日

会展场馆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会展描述

2008 年12月,AutomechanikaShanghai在上海成功举办,1250家展商有一半来自于韩国、德国、意大利和中国台湾等23个国家或地区,包括上海通用,戴姆勒-克莱斯勒,日本电装等,德国大众汽车更是总部携南北大众一同参展,展览会吸引了21882名参观者,其中有约5,287名是来自海外103个国家的参观者。其中首10个国家/地区(不包括中国)分别是:韩国、台湾、伊朗、俄罗斯、印度、日本、土耳其、美国、丹麦和阿联酋。90%以上的观众都掌管了采购决策权。AutomechanikaShanghai成为中国最重要的专业汽车零配件及维修产品国际展览会之一。

AutomechanikaShanghai是在德国以外所举办最大型之Automechanika展览会。

展览会的同期活动包括专题研讨会(AutomechanikaAcademy)、买家配对洽谈会(AutomechanikaMatchmakingForum)和买家见面会(Buyerpresentation)都成功举办。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