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关闭墨西哥市场的部分代理店
2009年07月28日 13:34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墨西哥城7月27日电(记者张霓)美国通用汽车墨西哥分公司近日宣布,将关闭该公司在墨西哥10%到15%的代理店。

通用汽车墨西哥分公司销售部负责人埃尔南德斯表示,公司将关闭30到35家代理店铺,并且正在讨论一个重组协议。关闭代理店的行动将在今年到明年陆续完成,部分代理商将重组变成墨西哥市场别克汽车的新代理。

埃尔南德斯说,虽然墨西哥经济有所好转,但通用公司并没有看到真正的经济恢复。据悉,今年上半年通用汽车在墨西哥市场的销售量同比下降了41%。此外,通用将维持在墨西哥北部工厂生产萨博汽车的计划,但将停止在墨西哥生产庞蒂克G3型轿车。

通用汽车墨西哥分公司总裁利布莱恩近日公布了包括别克车型在内的通用新品牌汽车生产计划,以增强墨西哥市场的信心。通用汽车墨西哥分公司将代理雪佛兰、庞蒂克、GMC以及别克系列等多个品牌,其中别克车型包括别克昂科雷[综述 图片 论坛]和别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两种车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