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E级旅行版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09年07月29日 08:1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称,新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至今已经销售了超过4万辆,市场反馈成绩还算不错。因此奔驰新E级系列将会进一步拓宽产品线,推出旅行版车型,预计这款新车将会亮相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

奔驰新E级旅行版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奔驰新E级旅行版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奔驰E级 价格: 49.80-74.80 万元品牌:北京奔驰车友论坛>>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 心得上传 | 图片上传Auto.QQ.Com 2009-07-29

新奔驰E级旅行版车型在动力方面预计将会与新E级保持一致,采用四缸、六缸及八缸等动力选择,最大功率可达136~525马力。

此外据悉,新奔驰E级系列车型计划将会主要投放于美国和中国市场,同时又增加了两款新的型号,分别是新奔驰E 200 CGI BlueEFFICIENCY,最大功率可达135kW(约合184马力),而另一款为新奔驰E 200 CDI,最大功率可达100kW(约合136马力)。汽车之家将会继续关注,为您及时报道更多消息。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莹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